我在Raul的懷裡擦乾了眼淚後,我們四目相對,彼此都有點害羞。

「我們可不可以一起禱告後,我再答覆你?」

Raul愣了一下,我笑了出來,因為在那一秒鐘他看起來有那麼一丁點擔心。

我們坐在圖書館旁的鞦韆椅。

我們禱告什麼我早就忘了,甚至可能有點語無倫次,但是我深深感受到天父滿滿的愛跟喜悅澆灌在我們身上。

我睜開眼睛時,Raul還低著頭閉著眼好像還在跟主說什麼,他的模樣好認真,好成穩。

夜色寧靜,連月亮都看起來特別圓、特別近。

「Raul,我願意當你的女朋友。」

Raul瞬間張開眼睛,整個人彈跳起來喊著「耶!!Lynn是我女朋友!!!耶!!」

我急忙嗚住了Raul的嘴,可是他完全不受控制,所幸把我抱起來轉了好幾圈。

我一邊笑一邊叫他把我放下來,終於我們兩個停了下來,Raul好喘,但又一把把我抱進了懷裡一直笑。

還好Sven的表演還沒散場,否則別人一定會覺得我們兩個瘋了。 

--------------------------------------------------------------

 

因為Raul的課比較少,所以常常會站在教室外面等我下課。

有時給我送個我最愛的茶葉蛋,有時就只為了陪我下課十分鐘走到下一間教室。

 

有天上語言學,坐在我後面的女同學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抿著嘴憋著笑指著窗外。

我轉頭往窗外一看,天啊!!Raul居然在對面大樓,整個上半身探出窗戶外,揮舞著雙手,喊著我的名字。

他後面的窗口,也站滿了他的外國同學又是笑又是吹口哨。

我看了超驚訝,可是也不知道要怎麼反應因為老師還在上課 o.0

所以我只好小小的揮了揮手覺得又好笑又尷尬。

Raul看到我有反應更興奮,身體又忘前傾,笑得好開心,害我都擔心他這樣很危險,不知道是要繼續揮手還是不理他。

 

我們兩個上課的大樓其實隔得很遠,偏偏老師又晚下課。所以當老師一宣布休息我就衝衝忙忙跑到大樓外。

Raul比我早一步到,喘吁吁的,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團毛毛的東西塞進我手裡,然後飛快的親了我的額頭後又奔回他上課的大樓。

我回到教室才看清楚原來是一隻超可愛毛絨絨的的小狗吊飾,狗狗抱著顆愛心上面寫著 "I love you."。

我拿在手上,沈醉在甜蜜的喜悅中,覺得Raul真的像隻頑皮可愛的小狗。

doggy.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政大,我最常也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圖書館。

通往圖書館的階梯上總是睡著幾隻懶洋洋的校狗。交往前我也常常在圖書館遇到Raul。

但每次巧遇他,他都不是去念書,而是去「裝水」或是「上廁所」

 

交往後我依然喜歡去圖書館,但是Raul除了「裝水」跟「上廁所」之外,現在多了一個會做的事,叫作「尋寶」。

簡單的說就是如果我先下課到圖書館,他堅持不讓我告訴他我在哪裡,因為他要一層層地去把我這個「寶藏」找出來。

通常我都會想要給他線索,畢竟圖書館這麼大,加地下室有五層,真的不好找。

但Raul每次都會在比我預估的時間還要快就找到我。

 

Raul找到我後什麼都不會說,只會若無其事地坐在我旁邊,打開他的中文課本,然後悄悄的牽起我的手。

我也不會刻意多看他一眼,但是嘴角總是會不經意的上揚。

 

有時候,我們的愛像火焰,藏也藏不住。

但也有時,我們的愛很含蓄,彷彿只是輕輕的說了一聲「喔,原來你也在這裡嗎?」

 

arrow
arrow

    Ariana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