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大學有很要好的朋友,但是我個性裡面還是有點小孤僻,所以常常在校園獨來獨往。

 

交往後有Raul牽著走在一樣的校園,卻是很不一樣的心情。

 

好像面對每一天更有自信,更有勇氣。 

 

朋友也都給我們很多的祝福,尤其是教會的弟兄姊妹對我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群人。

 

我們一起禱告,一起讚美神,一起追求神,讓我們即使交往後也不只是在兩個人的世界,而是在弟兄姊妹的愛裡面被遮蓋,一起成長。

 

 

Raul也帶我認識他的中文老師跟外國同學。

 

大家看到我都好熱情,大多數的人都是說他們整天聽Raul有多喜歡我,我有多好,今天終於可以見到我本人。

 

連在歌唱比賽遇到的俄羅斯女孩Kachia和法國女生Ellayne也跟我說Raul報名歌唱比賽時,他們都知道Raul是想要邀請我一起唱歌好更認識我。

(愛情故事(四)歌唱比賽)

 

印象很深刻的是Raul的中文老師還特別跟我說Raul真的是一個難得的好男人,因為他有一顆特別大的愛心。

 

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聊得很開心的時候Raul只是牽著我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這時Raul很要好的法國朋友Fio,突然冒出了一句「Lynn你都不知道有時候我們為了能看到妳一眼等多久!」

 

「什麼意思?」我有點疑惑。

 

「沒有啦~」Raul看起來有點害羞,一邊笑一邊搖手。

 

「Raul最常拉我到圖書館外面徘徊,我剛開始還不知道他在幹麻,直到我們看到妳,我才知道他就只是為了跟妳講一句話而已!」Fio繼續說。

 

說完他又把手肘靠在Raul的肩膀上,「誒Raul, 看在我陪你等Lynn那麼久,你是不是要請我吃個飯?」

 

「真的?!」我不知覺瞪大了眼睛,難怪我一直覺得很巧,總是在圖書館遇到Raul。

原來每次在圖書館巧遇Raul說是要去「上廁所」跟「裝水」都是騙人的!

 

Raul有些不好意思,可能因為還有別的同學在,他沒有想到Fio會在大家面前把他的秘密說出來。

 

--------------------------------------------------------------------------------------

 

 

有一天下午,我們坐在政大的羅馬廣場,我隨手翻了Raul的中文課本,發現了一個時刻表。

 

星期一      4pm~6pm 圖書館

星期二      早上 百年樓

星期三       2pm~4pm 圖書館

星期五       4pm 羅馬廣場

 

我看著這個時刻表覺得好熟悉,Raul看了急忙要把書拿走。

「那是什麼?」我追問。

Raul眼看藏不住了,就又把書拿給我「那是交往前我紀錄大概在哪裡看到妳的時段...」

所以你會跟蹤我?!」我又細細看了那時刻表,差不多就是我平常會去的地方。

 

「也不算是跟蹤妳吧...我只是...很喜歡妳。

我怕妳會起疑,所以有時候我就遠遠的看著妳而已。

偶爾有找朋友陪我等妳...妳不要嚇到唷。」

 

「那你哪來這麼多時間調查我的時刻表?」我好驚訝可是又覺得好好笑,看Raul吱吱嗚嗚的。

 

「偶爾聊天時候妳會提到,或是我剛好遇到妳就會記錄下來...」Raul一邊講一邊還是有些不好意思。

 

「Lynn我真的很喜歡妳。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可以更深的表達我的心意...

打從第二次見到妳,我就深深地喜歡上妳。

我第一次認真的問上帝,妳是不是神所為我預備的另外一半。

我的爸媽也有在幫我的感情禱告。

在我問你願不願意當我女朋友的那一天早上我也先得到我爸媽的祝福...」Raul突然講了一長串話,很誠懇地看著我。

 

我聽完呆了一陣子。

原來很多我以為的「巧合」都是Raul的精心安排。

 

但也有些「巧合」是因為我們都對感情很認真。

當我在禱告的時候,他也在跟我們的阿爸天父對話。

當我問爸媽我們適不適合交往時,他也跟他的爸媽分享他心儀的對象。

 

 

arrow
arrow

    Ariana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