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Raul約好看Sven的國標舞的那天晚上天氣特別涼。

我忘了戴手套,只好一直搓手取暖。

遠遠的,我就看到Raul臉上堆滿了笑容朝我走過來。頓時我感覺到一股暖流從我的心裡流到全身。

我們一起走進已經被佈置得像國外表演舞廳的四維堂 (註一)。

Sven雖然身型較小,但跳舞時仍不失優雅。女舞者在他的引導下,每個動作及旋轉都柔順到位。

有人說愛情就像是兩個人合跳一支舞。需要很多練習,默契和感情才能談一場美好的戀愛。

我的視線從舞者們的身上移到了Raul的側臉,想著或許有一天我們也可以跳出一支完美的雙人舞。

Raul感覺到了我停留在他臉上的視線,但是我趁著我們的眼神還沒有相交之際,又把視線轉回了舞者們。

有些對於未來的想像,我想留給自己好好品味。

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們去找了Sven。

「Raul! Lynn! 謝謝你們來!」Sven聽起來還是有點喘,

「你們等我一下唷,我叫我朋友來招呼一下。Richard, 你可以幫我照顧一下Raul跟Lynn一下嗎?」 

Richard 是一個瘦瘦高高戴著粗框眼鏡的男生。

我看到他的第一印象有點差,因為他還沒自我介紹就一直上下打量我。

 

「Hi 我是Richard, 妳是Lynn?」Richard完全忽略Raul的存在,背對著Raul問我。

「Sven怎麼都沒跟我說他有個正妹學妹,呵呵呵。」說完Richard又向我靠近了一步。我本能的退後了一步覺得有些不自在。

Raul迅速地走到我們中間向Richard伸出了手「Hi, 我是Raul,我也是Sven的朋友。」

我看著Raul的手臂,好希望我可以挽著他的手臂躲在他強壯的背後。 Richard冷冷的點了個頭問「所以Lynn是你的....?」

「我們是...」Raul回頭看了我一眼,「朋友...」我看到Raul眼神中有些失落。

我還來不及反應,Richard又繞到我的旁邊。

「學妹,我可以跟妳要個電話嗎?」雖然我有遇過兩次不認識的男子要電話,但都沒有像Richard如此有侵略性。

「這個....」我吱吱嗚嗚了半天。「妳有男朋友嗎?」Richard又問。

「我沒有...」說完我又看了一眼Raul。Raul一負若有所思的樣子。

「那我們加FB好了,手機可以借我嗎?」在這種時刻我都覺得自己像個呆子,呆呆的把自己的手機拿出來加了Richard的FB。

Richard看起來很開心,「Lynn,我座位旁有個空位,妳要不要換過來?」

「不用了,我們的座位很好。」Raul終於說話了,我從來沒看過他這麼嚴肅,甚至有點不高興。Richard看起來有點嚇到。

燈光正好這時候暗了下來,我趁著這個時候拉著Raul的手臂,「Richard,我跟Raul回座位囉,掰掰~」說完我們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還沒走到座位,Raul卻反過來輕輕地牽起我的手肘,「Lynn,我們到外面走一走好不好?」

我們走到外面,抬頭一看,滿天的星斗美不勝收。

「哇!!Raul,你看,好美的星空喔!」我興奮的指著天上的星星。

「Lynn,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蛤?!」我超級超級驚訝,看著Raul那雙跟星星一樣閃閃發亮的眼睛。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卻流下了開心的眼淚。

Raul慢慢地向我靠近,把我摟進懷裡。我第一次感覺到他結實的手臂,覺得好有安全感。

(待續)

 

arrow
arrow

    Ariana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