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期間,我跟Raul最常逗留的地方就是六張犁捷運裡最後一節車廂的長椅上。

每次我們都捨不得說再見,就算已經沈默,仍然坐在長椅上,手牽著手,看著人來人往。

有時即使我們已經說再見了,我刷卡出站後卻發現Raul也跟著出站就為了走那兩分鐘送我回家。

到了大樓門口我們又依依不捨,常常一站又是一個小時多,直到捷運末班車要來了,Raul才趕緊跑回捷運站。

在爺爺奶奶家慶生完以後,我們ㄧ如往常坐在長椅上。

Raul突然拿出一個包好的禮物。

我又驚又喜。

拆開包裝,是個綠色的盒子,上面有一棵樹跟詩篇1:2~3 :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

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

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

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盒子裡面有一個粉紅色的USB,我拿在手上覺得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我以為盒子裡會是個項鍊或手鍊之類的,結果是個“實用”的USB 

但我仍然很開心,一面謝謝Raul也稱讚他選了個非常實用的禮物 

至於盒子的話...我也可以拿來裝名片之類的 (我人真好~~xD)

「其實我真正要送妳的禮物在USB裡面,但USB太小,所以我又買了這個盒子裝USB。」Raul解釋著,或許他看出我很努力讚美他的禮物所以連忙解釋 哈哈哈

「喔!真的!」我又再一次興奮了起來。

我心裡想著或許是交往影片之類的,但我們才剛交往,沒什麼照片,所有我更好奇及期待USB裡的禮物了。 

 

回家後我打開USB,發現Rau已將USB命名為我的小名"NINI"。

果然裡面有許多我們跟弟兄姊妹在教會或是出遊的照片。(延伸閱讀:一起出遊)

我看著這些照片,想到我們從剛認識到現在擁有好多人的祝福跟愛就心裡充滿無限感恩。

跟大家一起成長,一起追求神的友誼跟回憶一直是我跟Raul很珍惜的。

看完照片是一個影片"To my little bell, Lynn"

因為我中文單名一個“鈴”字,所以有時候Raul會叫我小鈴鐺--Little bell  

在影片中Raul 很可愛的開場白「歡迎來到Raul Show, Raul電視台」 哈哈 我一看就開始笑。

前兩分鐘都是解釋寫這首歌的緣由。我心裡噗咚噗咚地跳著,我從來都沒想過我會有個男朋友為我寫歌

我聽完整首歌後好感動,眼匡泛淚,反覆聽了好幾次還跟著唱 

跟你們分享,希望你們也喜歡 :)

歌詞:

I decided to write this song for you,

我決定為妳寫這首歌,

it shows a little bit, of what is in my heart.

一首可以稍微表明我心意的歌。

I can't even imagine, where I could start, to describe who you are,

我不知該從哪裡開始形容妳

and how God blessed me by meeting you.

不知如何敘述神透過妳給我多少祝福。

 

Your heart is so precious,

妳的心是如此寶貴,

I want you to keep it like that, and I know you will. 

我知道妳會一直如此,

cause you are in God, that's right, 

因為妳在神的同在裡。

I hope you can read between the lines, of this simple song of mine, 

我希望妳可以在字裡行間,

of this simple song of mine, 

讀懂我這首簡單的歌。

and I know God blesses you,

我知道神一直在祝福妳

 I'm one of those blessings too.

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Now the beautiful bell rings,

現在美麗的鈴鐺響了

I'll let her go ling ling ling,

我會讓她叮噹響

I'll make her smile,

我會讓她笑

I'll let her sing sing sing, 

我會讓她歌唱,

and following the melody, the little bell dances.

跟隨著旋律,小鈴兒跳著舞。

arrow
arrow

    Ariana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