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 寫部落格有過掙扎的你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開部落格了,也已經下定決心寫下去了,

但還是有點掙扎。

一轉眼我也辭職兩個月了,雖然老公非常支持我寫作,可是內心總是有個微小的聲音告訴我說我是在浪費時間。

現在一邊想一邊就很難過...

這樣到底算不算是在追夢?

之前忙研究所,忙工作,忙婚禮...都沒有時間寫作或是作音樂。

現在終於有時間了,我卻又反反覆覆不想面對,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們的經濟雖然沒有困難,但是也不是超級富裕,老公的薪水差不多剛好養活我們兩個。

我一直在想爸媽把我養了這麼大,花了這麼多錢栽培我,那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只有在賺一點點家教錢。

今天在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一幕是一個兒子把所有打工的錢買了一個鑽戒給媽媽,

我看了就哭了。

我也好想賺錢,存錢 然後用這些錢去愛我爸媽跟我身邊的人。

前幾天,老公跟我說他弟弟跟弟妹一起開的公司賺了蠻多錢,所以買了我公公婆婆的機票到美國一起過聖誕節。

我聽了又哭了。老公擦了擦我的眼淚跟我說,我們以後也會的,不要擔心。

可能看到這裡,你可能會想,

那就去工作就好了,幹嘛還待在家裡?

其實答案就是我之所以會選擇“夢想”當部落格的第一個主題。

因為我跟老公都有夢想。

我們都想作音樂,我除了想作音樂也想寫作。

所以當我辭職時,老公就希望我可以完成我們兩個的夢想。

他說,他去努力工作養家,我則是努力為我們的夢想衝一發。

老實說,剛開始我覺得好有盼望。為了夢想!多浪漫又刺激的想法!

現在,我對這個夢想的包袱好有壓力,

因為我沒有把握我可以做的好,看到大家在賺錢,為自己的事業打拼,

我看著自己的所謂 “夢想” 只覺得有點可笑,又有點難過。

可是我又不想放棄。是不是有點矛盾 哈哈

但是真的很感謝,我老公總是那麼的相信我,給我鼓勵,一直給我打氣。

可是我還是對我自己最近的表現有些失望。

我是一個工作很認真的人,我一定做到好,不讓任何人對我感到失望。

但是好像當我只需要對我自己負責的時候,我卻拖延、不回答、不理不睬,

一直讓自己失望。

老公跟我說,要我把部落格當作我的工作,把作音樂當作我現在全職的工作。

於是我在牆上貼上了我目前的工作:

1. 專職部落客

2. 作曲家

3. 全職妻子- 煮飯、洗衣服、把家裡打掃乾清。天天運動,因為要調好身體好準備生個健康的寶寶 :)

4. 家教- 賺點零用錢,不然我們兩個省吃儉用還是月光族,還好之前還是有點積蓄。  :P

5. 多花時間認識耶穌,也讓耶穌認識我

6. 把西班牙文練好- 明年暑假我公公婆婆弟弟弟妹要來台灣找我們,每次我都只能點頭微笑因為我不會說西班牙文(哭)

今天老公在臉書上轉貼了這個:

12138562_10153248553178741_6026757576723383399_o.jpg 

翻譯:“我們需要跟那些把恐懼的火澆熄,往夢想熱情烈火倒一桶汽油的人常常在一起。”

送給你們,因為我們都需要有人肯定跟相信我們!

謝謝老公,也謝謝耶穌,也謝謝願意讀到這裡的你們。我會繼續努力的!

“最糟糕的失敗,就是沒有去嘗試的失敗” 

雖然我不知道誰會看到這篇文章,但是感覺寫一寫有抒發掉一些討厭的情緒 哈哈

一起加油!有空的話也歡迎留言,交流  :)

arrow
arrow

    Ariana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